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承租高新区公租房工作顺利完成
2017-12-13 09:09     (点击: )

2017年12月12日,我校近300位教职工与淮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签订公租房承租合同,标志着我校教职工承租高新区公租房工作顺利结束。

为解决2017年引进博士人员及教职工新校区过渡住房问题,国有资产管理处多次联系淮南市房地产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推进我校教职工承租高新区公租房工作。11月15日,校房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高新区公租房承租工作的通知》,公布了申请人范围、公租房位置、户型和面积及租金和物业费标准等教职工关心的事项。11月16日至2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受理了教职工提出租房申请,并为384位教职工出具了《关于办理高新区公租房承租手续的函》,其中365位申请人员到山南新区的相关社区办理了申请审核手续。12月3日,市高新区建设发展局在高新区公租房现场组织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12月6日至9日,我校320位教职工在高新区管委会完成选房工作,随后签订公租房承租合同。

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按照淮南市公租房承租有关规定,继续对我校教职工承租高新区公租房进行跟踪,做好后续相关服务。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平琦、谢中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