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7 16:58     (点击: )

12月25日,实验室设备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冒着绵绵细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是淮南市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等六个展厅,全面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了江淮儿女特别是廖氏家族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期中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图文资料,无不为革命先烈的爱国、奉献、牺牲精神所感动,思想上、精神上深受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实验室设备处 胡怀利、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实验室设备处 李敬兆、国有资产管理处 谢中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