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17 09:01     (点击: )

1月16日上午,实验室设备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舜耕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敬兆主持。


学习现场(摄影:闪韬)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开放的步伐必将锲而不舍、弛而不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大船必将破浪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拥护改革开放,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的发展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实验室设备处 胡怀利,国有资产管理处 谢中根、实验室设备处 李敬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