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走进安理幼儿园开展党员活动
2020-12-11 08:53     (点击: )

    12月9日下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安理幼儿园开展党员活动,对园区幼儿和幼教工作者致以祝福和问候,并为幼儿园配送了健身娱乐设施。

     全体党员观摩了幼儿园各功能场室,与教师交谈了解小朋友在园内学习、生活、娱乐的安排,并向园长细致地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内课程、师资力量、教师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同时希望幼儿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努力为儿童学习成长、身心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看到我校幼儿园区设施完备、场地功能多样,小朋友在园区内健康欢乐的成长,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珍惜当下,拼搏明天,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实验室设备处 胡怀利,国有资产管理处 石秀光、实验室设备处 李敬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