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三部门党支部赴附属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6 12:07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12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走进附属小学,调研附小办学情况,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开展以“我为附小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

三部门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附属小学的办学环境,听取了附小校长关于办学概况和近年发展成效的介绍,详细了解师生们的诉求和建议。三部门向附小捐赠了课外图书358册,希望提升同学们多元化知识,丰富课外文化生活。与会党员和附小教师从师资引进、办学条件改善、开展素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氛围热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附属小学作为学校的一张名片,对于学校人才引进、稳定人才队伍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关心附小的发展,尽其所能为附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全级次企业名单
· 关于补打资产标签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低值...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内...
·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移交清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