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资产管理人员培训会
2023-12-22 10:14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切实做好2023年度年终固定资产盘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队伍的专业化能力水平, 122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全校资产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各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和资产管理员共计1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亚主持

会上,张亚做了“如何规范管理国有资产”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资产管理工作,领学了上级和学校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文件,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资产购置、验收入库、维护保管、基础管理、年终盘点、处置申报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各环节的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强调了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性、规范性、程序性。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各位同志必须树立资产就是现金的理念,要以极强的责任感和细致的工作作风规范资产管理工作,理解吃透资产管理各项制度规定,熟练操作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成为资产管理领域的“行家里手”,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安全与稳定。

培训会上,各单位同志对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了久其软件系统工程师对资产管理系统操作进行培训,解答了在实操中遇到了各种问题。会议还对2023年度年终固定资产盘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全级次企业名单
· 关于补打资产标签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
·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低值...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内...
·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移交清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