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周转房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2017-12-28 10:12     (点击: )

各周转房住户:

岁末年初,寒假将至。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岁末年初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校综治委〔2017〕3号)和《安徽理工大学冬春火灾防控作方案》(校防火委〔2017〕2号)精神和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经研究,拟对全校周转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和安徽省关于安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和“安全第一”的观念,高度重视周转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自觉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住所安全。

二、各周转房住户自查

对住所及相关部位进行自查,重点做好门窗、水电气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暂时无法排除的,要立即采取措施,确保不发生事故,并将相关情况于2018年1月12日前及时上报国有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科,电话:6668734,邮箱:gzfgk@aust.edu.cn),以便汇总上报学校给予解决。

三、组织人员全面检查

学校有关部门将对全校周转房公共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请各住户给予配合支持。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