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2018-06-01 16:11     (点击: )

为加强处网站管理,规范信息采集、审核、发布、更新程序,做好网上信息发布工作,保证网站安全高效运行,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单位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处网站发布信息必须遵守《关于进一步加强上网信息保密管理工作的暂行规定》(校保密委〔2010〕6号)、《转发<关于印发<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的通知》(校保密委〔20160〕1号)、《关于严格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校保密委〔2017〕)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保密管理制度》等文件有关规定。

第二条 处网站信息发布按照“谁发布、谁检查”、“事前审查”和“依法公开”的原则,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准发布。

第三条 处网站由指定的网站管理员负责管理。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的维护、栏目管理、信息发布和更新等日常管理工作。

第四条 信息发布需严格按照“提出申请——领导审查——网上发布”的流程进行。经办人员拟稿、核稿后,打印信息纸质版本并填写《安徽理工大学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注明信息失效日期,提交单位负责人审查签字。审查通过后,经办人员需提供信息电子版和审查通过的纸质版及审查表,由网站管理员发布信息。所有信息必须在审查当日发布。

第五条 网站管理员需将审查通过的纸质版及审查表统一归档管理,定期维护栏目信息,每半月清理一次失效信息。

第六条 更新已发布的信息,由经办人员按新信息发布程序,提出修改申请,审查通过后,由网站管理员更新发布。

第七条 网站新增栏目和改版信息,由单位负责人同意后方可实施。

第八条 本办法由2018年5月30日起执行,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