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三部门联合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22-01-14 15:41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1月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赴杨公镇汤王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王丙喜,将党和学校的温暖送到帮扶对象的心中。

(摄影:闪韬)

    机关三部门走访慰问组实地查看了村道路修筑、村办公场所建设、帮扶对象王丙喜居住环境等情况,并为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纯牛奶等生活用品。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帮扶户亲切交谈,细心询问王丙喜生产生活中还存在什么困难,认真听取他对未来生活的打算和要求,勉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的关心和照顾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扎实开展对帮扶对象的扶持工作,结好对子,帮好路子,持续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为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幸福村庄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