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财政厅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2022-01-21 17:19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月21日下午,财政厅资产处王合武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出席调研会并讲话,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交流现场)

    梁立昌对王合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建制划转到学校有关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国有资产管处负责人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工作台账,到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察看资产使用现状。并通过座谈会深入交流探讨了当前加强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

(实地查看资产使用情况 摄影:闪韬)

    调研组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并强调资产管理要创新管理模式,突出工作重点,以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为中心,完善资产处置、资产配置管理两个基本点,通过摸清存量,管好增量,调整资产结构,加强大型实验仪器设备共享公用等问题。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在盘活存量资产、建立共享机制、加强绩效评价、注重结果运用上再加力求突破,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