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有“我”前行
2022-04-01 16:37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所有党员以不同形式积极响应学校和社区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默默做出自己了的奉献。在居家办公的这段时间里,支部书记石秀光多次线上组织疫情防控知识点学习培训,指导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在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战斗员。

(绿湾社区提供)

    支部委员闪韬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积极参加绿湾社区退役军人志愿队,在淮南高新区一线为人民群众核酸检测做志愿者。他们响应号召,冲在最前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有力推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光荣传统。党员梁昌存在自己上有百岁老母亲需要照顾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响应号召驻守学校,积极推进处室各项工作,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承诺。

    我们知道,风雨过后就会有彩虹,我们坚信,温暖的春天即将来临。让我们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攻坚战,迎来春暖花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补打资产标签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