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入职教职员工抽签选住高新区公租房工作顺利完成
2022-12-28 15:45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近日,在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多次对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新区管委会建设发展局、高新区公租房物业,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我校7月份入职以来的教职员工开展了一次高新区公租房摇号选房工作。

   12月26号下午,在3位教师代表的现场监督下,完成69位申请公租房教职员工电脑摇号工作,确定抽签顺序。

   12月27号上午,69位教师在行政楼301按照摇号抽签升序分4组在4个时间段依次选房抽签。抽签完成后,领取《选房确认单》,凭《选房确认单》即可到高新区公租房小区物业办理入住手续。

   此次摇号选房工作是学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再行动,下一步,学校将力争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都能有机会享受到国家的这项惠民政策,切实将“三有”理念落到实处。经过此次公租房摇号选房工作的开展,极大地解决了新入职教职工的住房困难,抽号和选房过程完全公开透明,接受教职员工的监督,保障了公租房分配的公正、公平、公开。进一步增强了新进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补打资产标签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