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管理 > 正文
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周转房管理规定》的通知
2013-02-22 16:10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周转房管理规定》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安徽理工大学周转房管理规定》已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安徽理工大学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安徽理工大学周转房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加快学校周转房周转速度,提高使用效率,尽可能解决无房教职工的住房问题,根据《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实施办法》(校政〔2004〕70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周转房界定。凡经学校认定的成套住房及以承租方式、有租赁期限的学校公有住房,均作为周转房。

    第三条  周转房租赁对象。

     1.引进人才;

     2.学校在编在岗正式教职工;

     3.学校认定的其他符合资格的人员。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在周转房租赁范围内:

     (1)受到留校察看处分,仍在察看期内者。

     (2)出国逾期未归或近两年未在学校正常服务者。

     (3)学校缓聘或不聘者。

     (4)不服从学校房管部门的管理,抢(强)占住房(包括集体宿舍房间或床位)、出借或转租住房者。

     (5)弄虚作假,隐瞒与住房有关的真实情况者。

     (6)学校认定的其他不符合资格者。

    第四条  租赁办法。凡符合本办法规定的人员,申请周转房时须提出书面申请,并真实全面填写《安徽理工大学周转房申请登记表》,并交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按以下相关程序进行租赁:

    1.零星租赁程序:根据人事处引进人才住房安置承办单,或博士人员报到通知单,或已婚教职工申请,由房管部门按本办法规定提出承办意见,报校领导审批后实施。

    2.成批租赁程序:根据申请人填写的申请登记表及提供的相关材料,按规定程序计分排序、张榜公示,并提交房管委员会会议审定,按排序选取房号。排序办法按校政〔2002〕62号文件规定执行。

    第五条  周转房管理。周转房管理坚持房源“透明、公开、规范、严格”的原则。

    第六条 周转房的租赁期限及租金标准。

    1.周转房租赁期为5年。学校引进的人才租赁周转房,依“服务合同”约定的服务期为租赁期。

    2.周转房租金实行“租赁期内高租高补,不租不补,逾期停补”的办法,租金按入住时淮南市公有住房租金标准的5倍收取,租赁期内学校按淮南市公有住房租金标准的4倍发给承租户租金补贴。房租以半个月为计算单位,半个月内按半个月计收,超过半个月按一个月计收。超过租赁期,学校将从租赁期满之日起停发租金补贴。房租和补贴从承租户的工资中扣、补。原则上若淮南市房屋租金标准调整,周转房租金将随之调整。

    3.单身职工租住成套周转房,应按学校规定的标准租住,即二室一厅4 人,一室一厅3人;单间房2人。若套房内租住人员数量未达到标准,己租住人员必须服从学校安排其他教职工租住。否则,己租住人员要承担整套房屋的租金,学校租房补贴标准按2倍发放。

    第七条  租住周转房的教职工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应无条件退还周转房,学校同时停止发放周转房租金补贴。

    1.已按国家房改优惠政策购房或已参加集资建房者;

    2.已领取住房补贴购买商品住房者;

    3.已调离学校者;

    4.已辞职、自动离职者;

    5.已被开除、除名、解聘、解除劳动合同,或劳动合同期满后不再续签者;

    6.职工配偶单位己安排住房者;

    7.自费出国(境)留学者;

    8.其他违犯学校相关规定,不符合入住条件者。

    第八条  租住学校周转房的教职工,如配偶在校外安排住房,应无条件地退还周转房,学校同时停发其周转房租金补贴。

    第九条  周转房仅限教职工本人及直系亲属居住,严禁住户将所承租的周转房出租、出借和变相转租,严禁隐瞒住房实情、弄虚作假租赁周转房。凡有上述情况之一者一经查实,学校立即终止其租赁协议,并于当月停发其租金补贴,并限期一周内自行搬出周转房并结清相关费用。若租赁期内在校外购房的,应及时主动与房产管理部门联系,自购住房交付使用之日起6个月内(租赁期内)将其承租房交还学校,超过6个月视为租赁期满,从次月起停发其租金补贴。

    第十条  教职工如需对租住的周转房装修,经本人申请,报学校房屋管理部门核实批准后,方可简单装修。因装修破坏房屋结构或造成室内设施损坏者,一经发现学校立即收回周转房,同时停发周转房租金补贴,并按学校装修管理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第十一条  本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施行,由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解释。

安徽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07年12月26日印发

                                                                     共印60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
· 安徽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