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基层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1-12-30 14:45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在舜耕楼301党员活动室为所在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而努力奋斗》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课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为支部党员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引。

    梁立昌与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党员同志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创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梁立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明确方向、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程,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好排头兵,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石秀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老校区(西...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