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7 09:35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近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舜耕楼3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秀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石秀光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立昌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始终把学校和师生放在心头正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要有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的正气,直面困难、敢闯敢试的勇气,坚定不移、闯关夺隘的士气。继续发扬学习贯彻走在前,推动落实干在前,带头攻坚冲在前的优良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当好排头兵,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去年各项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查找突出问题,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通过2021年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闪韬、石秀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补打资产标签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