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资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党务政务公开新闻动态房地产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管理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经营性用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3-06-28 16:51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

  为全面加强经营性用房安全管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2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经营性用房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检查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任组长。

  检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先后对经营性商业用房经营业态、消防设备、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及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了逐户检查,对所有经营性用房的承租户发放了《关于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其中对经营餐饮、专卖店、超市等人流量大,用电、用气负荷高的商户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建立了台账,督促商户限期改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小面积商户存在的消火栓被遮挡、灭火器过期、私拉乱接电源电线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相关商户严格履行消防安全责任,维护消防设施,清理消火栓遮挡物,张贴醒目标识,严格规范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要求相关商户及时认真开展隐患问题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检查组组长强调,职能科室要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加强宣传教育、定期监督检查、建立整改清单、完善工作预案、落实部门联动等方面举实措、出实招、达实效,将任务和责任具体到事、落实到户、责任到人,确保商户合法经营,安全生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补打资产标签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固定资...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
· 关于开展机关单位通用办...
· 关于资产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
·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
· 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问...
下载中心 更多>>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损...
· 安徽理工大学行政办公设...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增...
· 安徽理工大学住房补贴资...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新...
· 安徽理工大学固定资产入库单

安徽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4)6634216 管理员信箱:gzcglk@aust.edu.cn